二子魂淡

【暗巷】亲父子梗脑洞短打

呜呜呜爱你qwq

Lnes-鹅夫人:

@二子魂淡 


亲父子!注意避雷!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Graves面对这薄薄的一册档案,心思和眼神却流连在房间外战战兢兢的男孩身上,同其他同龄人一般瘦小,畏缩的挤在塑料板凳上,身上披着那毫无同情之意的橘色毯子,如此苍白而又普通。


目光回到面前的档案,翻过那几页肉血模糊的照片,直到最后某个不起眼的地方才得到他想要的东西,短短几行字对于Graves来说却意义重大。


母亲一栏赫然填着Alice Barebone


他曾经的情人,孩子的母亲,现在只剩下一具冰冷的肉体。


父亲一栏为空。


当然是空的,在这惨剧发生以前他的直系亲属一栏也是这样。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这个男孩就这样闯入他的生活,用他柔弱的身躯轻易打破了Graves的生活,激起惊涛骇浪。


Graves轻叹一声,命运来了躲不掉就试着去接受他,是时候去面对自己的命运了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俗套的开头,却总能得到好的开始,轻松取得信任。对方微微抬起头,轻轻动了动嘴,只吐出一声轻微的“Credebce.”他很聪明,他当然知道这些警察背后的小花招,不起眼的蘑菇头只是他机智的伪装。Graves突然对这位小小的闯入者有了好感。那些愚蠢的寄养家庭只会毁了他。某种念头在Graves的心里生了根。


“我叫Percival Graves。”他稳住自己半蹲的身子,伸出一只布满老茧的手。
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不要紧,今后的机会可多着呢。


–END–


虽然暗巷已经凉的彻彻底底了 但是我还是得说我放不下这对cp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这个圈呢?

评论(1)

热度(45)